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My Fav Song all the time!!!

Lee Hom ROckS


第一個清晨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舍不得你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走也走太快 Woo..
說不上來 隱隱躺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 証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Hey..Woo
是愛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僅僅的代替表白 才不願放開
這是愛 對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卻越總想到未來 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你醒不來
也陴{在 只是永恆的未來
是你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Hey..Woo
是愛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僅僅的代替表白 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卻越總想到未來 是你我才明白這就是愛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Hey..
比任何默契都是迷的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Woo

I always listen to this song when i started to get emo or what~well i don know why~cuz it just hlp me alot "i guess so"O-o
well who does emo,u should try to listen to this song althought u don know chinse it might hlp u =)

Lee hom rock like soxsox

No comments: